2011年8月2日 星期二

【3週間NY聯絡簿】帥哥明信片預告!


海啦!要尋找NY 13帥還真不是件簡單的事(嘖嘖 我錯估了)
有時候幸運一點一天可以找到一個 但很多時候是三天也找不到一個(糗了糗了)
(然後這是掛在MOMA現代美術館裡的展覽 請大家要用健康的眼光 我純粹是覺得它好點題

當然也可以到A&F或是Hollister隨便抓來幾個店員都能湊齊13個胸肌腹肌塊塊分明
(像這樣↓與其說是店員不如說是模特兒 安插在店裡的每層樓負責讓大家欣賞 看得我是個嬌羞連連)

但我想要尋找的是比較有靈性、比較貼近一般人而不那麼model like的
(我想你懂我在說什麼 對於選角!我有我獨到的堅持!) 
於是乎到目前還是努力地在紐約大太陽下東奔西跑要完成NY 13帥的計畫(遙望台灣島)

欸欸 總之!帥哥拍立得明信片活動明天就正式要開跑囉!只要在該篇文章搶先留言的前十名就有機會得到我從這個相差12小時的地方寄回的明信片!
詳情及辦法再看一次→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illyQ/22965734
 
13位得獎者我會最後統一公告 請大家密切發漏哦!
看到自己出現在得獎名單上就快快留下含郵遞區號地址+真實姓名(不要綽號哦)+電話(手機+家裡)給我
我才來的及寄明信片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