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5日 星期一

【3週間NY聯絡簿】小留學森遊學完畢好像一場華麗美夢的奇緣餐廳!/ NY13帥-No.13(最終回!)


第三週 民國100年8月14日星期日 一整日都在下雨沒停過讓我錯過了最後一次的跳蚤市場有點悶

是的老師,小留學森米的美加遊學生活繳交聯絡簿今天是最後一天了!
呼,時間真的過得好快,三個禮拜的紐約大蘋果遊學生活竟然就這樣要結束了。
最後一個禮拜天,原本想要抓住最後的機會去逛只有六日才開的跳蚤市場,
沒想到前一晚凌晨的大打雷就讓雨一路下到今天一整天不停,我的跳蚤市場也當然沒有開了。
心情相當悶,在這種時候能讓我快樂的只有巧克力啊!!!

上東區以甜點出名的奇緣餐廳每次來每次大排長龍,電影"美國情緣"也有在這拍攝吶!
第一次等了三個小時,今天大概是因為下雨的關係所以只等了一個小時。
這裡的Frozen Hot Chocolate份量大的驚人!就連Andy Warhol以前也是常客吶!
另一個Forbidden Broadway Sundae也是人氣招牌!
第一次來什麼都吃不下(懊惱),這一次來就一口氣兩個都點就對了!(開心)
這裡從裝潢、菜單、到甜點都讓人覺得夢幻又驚奇,
就像我三週間的紐約小留學森生活一樣,好像一場華麗的探險跟永遠不想醒來的美夢
我好喜歡奇緣餐廳的菜單,如果不能帶走,一貫地我拿出紙筆就畫下吧!
這三週間屬於我的跟你們的小留學森回憶,就在Serendipity III奇緣餐廳這麼一個下著細雨的星期日闔上聯絡簿。

最後一枚NY 13帥想當然爾是個大壓軸!
回應想看點限制級跟重口味的大家,我特地將Bobby放在最後上菜(笑)。
是不是!有沒有!不用我多說這就是豎起大姆哥啊!
然後我覺得我真的是超強跟超高標準!今天的幸運小讀者聽好了,他可不是一般的帥哥啊!
他是個參與超多演出的模特兒來著!而且還當過Beyonce碧昂絲的MV男主角哦!
想看他的演出可以點這個幫大家找好的YOUTUBE連結↓(這也是為什麼今天這篇比較晚,因為我在找MV嘛!)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2EwViQxSJJQ&ob=av2e


以上!13位NY帥哥明信片的幸運得獎小讀者將會於明日公布!

請大家密切鎖定得獎公布名單!
然後得獎者快快將自己的資料(姓名+電話+含郵遞區號地址)給我哦!


級任班導師豬先森/

太過癮的話,下次就不新鮮了。
留一些遺憾在紐約,等再踏上這片土地,就又會是另一場瑰麗的冒險
─豬先森心中俳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